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和二宝  

2017-09-10 21:35:49|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岁9个月28天)

在我知道有二宝的那天晚上,就立刻告诉了火华弟他要当哥哥了,他还不懂得等到二宝出生以后妈咪是一定要把一些爱分给二宝的,所以他到现在期盼着二宝的到来的。

刚开始的时候问他想要一个小弟弟还是一个小妹妹,他总是说想要个小弟弟,但是问他原因他就乱答一通。这一个多月以来,再问他相同的问题,他都说他想要个小妹妹,因为小妹妹不捣蛋,我会继续问他如果真的是小弟弟他会不会爱小弟弟,他就会嘟囔着说“也爱吧”。

不管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我相信他们都会玩得很开心滴。

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弟弟或小妹妹以后,他就很记得,有一次外婆问他别的小弟弟的事情,他回答说小弟弟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呢。

刚开始的时候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叫他和小弟弟小妹妹说晚安,然后他还会亲亲我的肚子,平时也会突然跑过来亲我的肚子,说“我亲亲他”,感觉挺温暖的。

因为真的还不知道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所以我都说是小弟弟小妹妹,傻傻的火华弟就会以为我的肚子里面住着两个小朋友,一个是小弟弟一个是小妹妹哈哈。

我会告诉他现在小弟弟小妹妹还很小,等到长大了妈妈就会把他或她生出来了。等再过一段时间可以感受到胎动了,一定要让火华弟也来和二宝隔着我的肚皮来一次握手或握脚,这样想想就有点鸡冻呢。

等到二宝出生的时候,火华弟大概是四岁两个月左右,还抱不起二宝呢,不过可以唱歌给二宝听了,希望那一天快快到来吧。

火华弟这几天还算乖,就是昨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不肯去幼儿园,说要回家玩,后来折腾了好久才肯进幼儿园,还好今天乖乖去了。我超级怕早上送他去幼儿园的,怕他不肯去就心力交瘁,还好我大多数是负责接他回来的。

这几天晚上开始教他认些简单的字,也不是因为想要他学很多东西,我觉得练练记忆力倒是不错,拿了一些卡片让他认了两三天后,我正式确认了我儿子不是天才没错,“六”、“七”和“九”他都还认不清呢,认字的过程就是玩游戏,所以他也挺开心的,玩到都不舍得睡觉。

幼儿园老师说昨天上外教课,他挺活跃的,还举手问说怎么还不到他回答,就只是学“boy”和“girl”两个词,他也都记不住哈哈,真是个小笨蛋啦。

其它的嘛,就还是天天沉迷于电视,他自己可以用遥控器,完全不需要我帮忙,很喜欢说一句话“我长大了,可以不用爸爸妈妈来帮忙了”,这么落后的教育方式我是挺内疚的啦,就等着看二宝出生以后能不能有伴了可以少依赖点电视手机,就怕俩都是电视迷,简直不敢想像啊。

以后两个宝贝的成长日记就合到一篇写算了,不然我要累疯的,这是火华弟和他的小弟弟小妹妹的第一篇合体日记呐。

今晚比昨晚还困,又要去准备睡觉事宜了,晚安啦!

 

火华弟和二宝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