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三(五)班,后会有期  

2017-06-29 23:07:26|  分类: 菜鸟教师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参加了五班的毕业聚餐,挺感动滴,照例来一篇,算是对这个我作为后妈带了一年的班作个正式的告别。

庆幸去年的八月末,在学校安排我当初一班主任的时候,自己能下定决心接手一个初三的班级,不然就会错过这样的感动了。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复习,中考以前我说了不能组织聚会。到前几天他们提出要办的时候,我只是给了几点建议,其余的全由他们自己处理,只用了几天时间,就举办了一次这样成功的让到场老师都纷纷点赞的聚会,可见孩子们的潜力真的是无限大的。

有一个环节是他们合唱一首歌给我们老师,名字是《北京东路的日子》,其实更适合唱给他们自己听。在唱的过程看到很多个女孩都在抹眼泪,想当年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也很喜欢这首歌,特别懂他们的感觉。

最后折腾了好久才拍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合影,离开的时候,他们拿出礼物来送给老师,原本我以为他们会简单买点花的,咋知他们特别用心的给不同的老师买了对应的礼物。

政治老师常出差,他们送的是小枕头和眼罩;英语老师美美哒,他们送的是小香水;给我送的是一本民国情书合集,很好看的样子,就连我家的火华弟的礼物都有,实在是太用心了。

《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有一句唱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三(五)班,再见啦,祝愿你们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你们最珍惜的朋友,愿几度花开花落以后,你们会有美好而幸福的未来,后会有期!

 

三(五)班,后会有期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三(五)班,后会有期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三(五)班,后会有期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三(五)班,后会有期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三(五)班,后会有期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