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2014-11-18 00:20:13|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岁9天)

首先说一个悲伤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我的娘亲十三妹告诉我的。

话说二十多年前,我呱呱落地,恰好屋子后面的大婶也生了一个比我大二十多天的男孩,后来我们慢慢长大了一些,十三妹说因为我总是静静的不怎么说话,那个大婶就去和别人说:“那个雪冰会不会是傻的呀,看起来好像智商有问题啊。”

然后我来说一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二十多年以后,这个看起来有点傻的女孩生了个儿子,这个儿子看起来和她当年一般傻,或者比她更傻也不一定,呜呜呜,好悲伤,哈哈哈。

这话还真不是谦虚,我的小火华一双滴溜的大眼睛,貌似很精灵的样子,其实暗地里一个劲地以卖傻为乐。

别的不说,就先说说她的温馨小表姐吧,小表姐比她大整整一岁三个月,在他出生的第二天,温馨表姐见到他就知道他是弟弟,过来要抱抱了,他现在见到别的弟弟,完全把人家当作玩具一样想要去摸着玩;温馨姐姐一岁半左右就能准确地听懂了大人的指令帮忙拿尿布呀拿小手绢呀,而他呢,现在完全还是一副混沌未开的样子,不管说什么他都是云里雾里的。

再说个更直观的,同事的儿子淇淇哥比他大四个月,拿一副水果的挂图给淇淇哥看,各诉他各种水果的名称,他就能准确地指出来了,我在办公室说起这个神童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爸爸很惊讶地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我们家宝宝也可以呀。”然后我的心理防线果断崩溃了,要知道人家可是比小火华还要小两个星期哩。

综合上述,我和妹妹一致认为小家伙是个小笨蛋来的,对此外婆不敢苟同,举出各种例了来论证小家伙可聪明了,比如他会说“葫芦娃”了,比如他会打电话,她所举的论证都被我和妹妹给推翻了。

同时我很人道地告诉外婆:小家伙的小笨笨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他只是发育比较迟而已,不管他多么的笨呆,我一样觉得他超级可爱,一样超级爱他。

前两天在家里小家伙又遇到了新的状况,就是他常常会无缘无故地揉眼睛,以前他只有在困的时候才会揉眼睛的。一开始我也没特别留意,后来看情况严重了才赶紧让外公外婆带他去看了,不算很严重,可能有点发炎,开了点眼药水,应该没什么大碍滴,不过还是担心会不会是他看电视太多导致的。

最开心的就是亲眼看到小家伙不扶着东西站着了,能站好一会儿呢,他自己也挺自豪会站这件小事,常常站着拍手大笑,但是伸手让他走过来他还是不敢,反正已经是很大的进步我超级欣慰的了,终于看到他会走路的曙光罗。

今天傍晚爹地帮我把快递拿回来,我冲出去拆,果真是我给他买的小西装,帅到不得了。上班的路上去挑好了周岁纪念照,心情超级好呀。

这个时候我的小笨蛋已经在睡大觉了,愿今天夜里这个可爱的小笨蛋做个美美的梦!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84) 我的小笨蛋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